ksaṇa क्षण

Bye~2014。

其实也就是个365天的完结。我发现自己已经很久不能融入这些个热闹的节日们了。总是感觉自己不快乐,因为没有快乐的理由啊……总感觉自己和身边的欢腾与热闹容不进去,郁郁寡欢。感觉每个人都有自己狂欢的理由或者借口,她们笑得开心,闹得欢腾,我就在想,我怎么就没有一个理由呢~真的,心里很空,和他们一起闹一起笑的时候就算很认真也总感觉很假~很空~感觉自己是个过客,无足轻重的过客。没有事情能真正提起我的兴趣。我就想这样在他们的狂欢派对中,沉默着,忧郁着。我觉得~这样很好~我是怎么了。我不知道……新年~又会被各种愿望充斥。这些愿望真的是愿望吗?而不是因为它叫做愿望而成为愿望的吧。很应景的想说一句~新年好~没有快乐~因为快乐不是因为叫做快乐而快乐的~只有真正的快乐才叫快乐。新年好。


评论